美能源部长暗示放松原油出口限制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新兴公司与湖州深净联合举办“DMTO技术发展论坛暨行业高端峰会”
www.syn.ac.cn     发布时间:2018-01-24 15:17    栏目类别:公司新闻

      2018年1月18日,“DMTO技术发展论坛暨行业高端峰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兰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州深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来自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各煤/甲醇制烯烃企业等共24家单位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新兴公司董事长王亮和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王六副总经理在大会上致辞。王亮董事长指出,新兴公司一贯注重与各方的合作,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之一,公司将积极履行职责,开展协同创新、合作交流,推动DMTO相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共赢发展,他希望以此为平台,推动各方在甲醇制烯烃及下游高端产品领域、预积碳技术以及MTO浓缩水破乳除油技术方面的战略合作,提升DMTO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改造。

      论坛由新兴公司杜国良总经理主持。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叶茂研究员、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刘昱教授、新兴公司副总经理马行美研究员、副总工沈江汉博士、湖州深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震博士以及中煤蒙大技术质量部经理邓连昌和MTO装置负责人陈予东等人分别从DMTO技术反应工程研究进展、煤(甲醇)制烯烃装置优化设计分析与思考、甲醇制烯烃下游高端产品规划及2018年烯烃市场分析与展望、预积碳技术先进性分析、MTO破乳除油技术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论述。

      会议结束后,会议嘉宾赴中煤蒙大项目现场参观了预积碳装置和破乳除油侧线实验装置。

      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有助于煤/甲醇制烯烃企业及煤化工相关企业了解DMTO相关技术改进的最新进展,对预积碳技术和MTO浓缩水破乳除油技术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促进了各方在甲醇制烯烃下游高端产品领域的战略合作和协同创新,对提升DMTO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 国家发改委 | 国家科技部 | 国家知识产权局 |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 | 中国神华集团 | 中国大唐集团 | 中煤集团 |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中国煤化网 | 人民网能源频道 | 国家煤化工网 | 中国能源网 | 中国煤化工网 | 中国化工报 | 中国经济导报 | 科学网-科学时报电子刊 | 辽宁石油化工网 | 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

   Copyright  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辽ICP备14003651号-1
公司总部: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绿地领海A幢12504室 电话:029-68902923  传真:029-68902922
大连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909C 电话:0411-86649777 传真:0411-86649885